神回覆的表達技術:刻意不整理、不客觀、再學一點裝傻, 我說出心中主張,沒人能說得比我更精彩!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神回覆的表達技術:刻意不整理、不客觀、再學一點裝傻, 我說出心中主張,沒人能說得比我更精彩!,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神回覆的表達技術:刻意不整理、不客觀、再學一點裝傻, 我說出心中主張,沒人能說得比我更精彩!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神回覆的表達技術:刻意不整理、不客觀、再學一點裝傻, 我說出心中主張,沒人能說得比我更精彩!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神回覆的表達技術:刻意不整理、不客觀、再學一點裝傻, 我說出心中主張,沒人能說得比我更精彩! 文章佳句!

神回覆的表達技術:刻意不整理、不客觀、再學一點裝傻, 我說出心中主張,沒人能說得比我更精彩!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神回覆的表達技術:刻意不整理、不客觀、再學一點裝傻, 我說出心中主張,沒人能說得比我更精彩!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神回覆的表達技術:刻意不整理、不客觀、再學一點裝傻, 我說出心中主張,沒人能說得比我更精彩!

書本內容:



這年頭,溝通只算是一種基本能力,

神回覆,才能讓你無往不利。


開會時,你能清楚說出自己主張,還是只能點頭附和?

討論問題時,你怎麼讓自己的想法立刻被聽見、記住?

主管總是沒耐性聽,你可以用一句話就說服他嗎?

作者竹田圭吾是國際雜誌《Newsweek》日本版前總編輯,

二十多年累積的編輯經驗與表達技巧,

他只要一開口、一下筆,常常獲得「神回覆」的迴響,吸引大家「朝拜」。

他說:如果你希望自己的聲音被聽見,就別在意公平、客觀與討好所有人,而是能確認『這個主張,沒人能說得比我更精彩!』

?觀點非凡的人,平常都看些什麼?

他們不看報紙,只瀏覽,不逛網站蒐集資料,而是擷取。重點是──留下有用的資訊。

不依賴新聞媒體因為新聞都是片斷的,並非事件的全貌。

臉書、推特甚至PTT,才是你強大的資料庫。

然後,用自己的觀點以關鍵字搜尋、組合,讓論點更加精采。

?神一般的回覆,少不了這樣的好故事

一個好故事,一次只能講一件事,並多用連接詞和事實。

並假設你要傳遞的對象完全不了解這件事,你得用前面三行就把事情說清楚。

如果要讓人印象深刻,要使用能勾引視覺、聽覺、觸覺、嗅覺和味覺的表達方式,並切記,「想吸引更多人閱讀,就得讓其他人不能讀。」為什麼?

?要說什麼之前,先決定不說什麼

大家想聽的,絕不是標準答案,如果透過畫面就能說明的事,就別浪費力氣解釋了。

還要特別注意邏輯上的錯誤,你的發言自然有角度。

最後,把重點放在最顯眼的位置,再檢查一次用字與格式,

因為再完美的論點,錯字連篇還是會讓人直接跳過。

?面對網民、酸民,什麼時候認真你就輸了?

但什麼時候你又得很認真?什麼時候要「裝傻」?

用問題回答問題、幽默又略帶諷刺地回應對方。

就能讓他的攻擊力歸零、還能逗大家開心。

從現在開始,

別再和其他人說一樣的話了。

掌握以上幾個方法,

你也可以有屬於自己的獨特主張。

專業推薦

《商業周刊》專欄作家、行銷專家吳育宏

Mr.6行銷團隊負責人劉威麟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講師織田紀香

獨立出版人陳夏民

神回覆的表達技術:刻意不整理、不客觀、再學一點裝傻, 我說出心中主張,沒人能說得比我更精彩!

書本網址:



瘋狂賣客折價券

arrow
arrow

    陳可盈囤塔聰矚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