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桂和九斤兒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月桂和九斤兒,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月桂和九斤兒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月桂和九斤兒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月桂和九斤兒 文章佳句!

月桂和九斤兒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月桂和九斤兒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momo折價券

書本網址: 月桂和九斤兒

書本內容:

遠去罷,真真幻幻的傳言,但願你能像黑蝶般的紙灰一樣,飄回久遠的霉跡斑斑的歷史,而且永不要再流淌入下一代人童年的夢境……

《月桂和九斤兒》包含了數篇充滿鄉野情趣的故事,除了《月桂和九斤兒》,並有《靈參》、《送陰胎》、《狼煙》及《窮途》等篇,故事中描寫的許多民風民俗,讀之皆讓人充滿了遐想,有訴不盡的韻味蘊於其中。

作者簡介

司馬中原

本名吳延玫,江蘇省南京市人。他的作品曾多次榮獲臺灣各種文藝獎項,有第一屆青年文藝獎﹐1967年度教育部文學獎、1971年度十大傑出青年金手獎、第二屆聯合報小說獎的特別貢獻獎等。其作品內容包羅萬象,除以抗日戰爭為主的現代文學;以個人經歷為主的自傳式作品外,更有以鄉野傳奇為主的長篇小說,最為受到讀者歡迎。近年則以靈異的鬼怪故事受到年輕讀者的喜愛,其代表作有:《狂風沙》、《荒原》、《青春行》、《煙雲》等。

月桂和九斤兒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陳可盈囤塔聰矚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