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os的光影物語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Vios的光影物語,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Vios的光影物語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Vios的光影物語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Vios的光影物語 文章佳句!

Vios的光影物語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Vios的光影物語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Vios的光影物語

書本內容:

每張照片;都有一個故事,每個鏡頭;都有一種感受。

這是一本由攝影和文字交織出來的書。攝影,就如Wim Wenders所說的「感受故事」的過程。

有限的畫面;卻是無限的空間!書上的作品很多是筆者比賽得獎作品,不管是北疆的沙漠或庭院的荷花,每張作品都是心情寫真;也訴說著故事。

有限的畫面;卻是無限的空間!適合廣大數位攝影愛好者閱讀參考。

Vios的光影物語

書本網址:momo折價券





arrow
arrow

    陳可盈囤塔聰矚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