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拼圖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夢想拼圖,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夢想拼圖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夢想拼圖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夢想拼圖 文章佳句!

夢想拼圖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柏克萊網路書局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夢想拼圖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夢想拼圖

書本內容:



越沒有希望的年代? 越應該把握的「夢想成真法則」!

羅志祥 從人生谷底登上亞洲舞王 ?

用十年打拚 找到的十個夢想黃金拼圖

超過三萬字成功經驗分享 兩百張逐夢照片全紀錄


如果你在17歲那年就成名,然後在21到23歲那幾年,發現自己跌落谷底,你還會相信自己,可以再爬起來嗎?

如果你在很年輕的時候,就聽見了很多掌聲,然後就在短短的幾年後,發現自己突然失去了一切,還被封為「收視毒藥」的時候,你還會相信自己,可以繼續保有原來的夢想,讓夢想實現嗎?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這是2005年站在「人生谷底」的羅志祥,因為堅持不放棄「夢想」,於是從谷底再度出發,用十年打拚,終於找到的十張夢想的「黃金拼圖」。

?一張拼圖,都是他在最困難、最挫折的時候的深刻體會;?一張拼圖,都是他後來可以突破困境,繼續衝向夢想的祕密金鑰。

這是2014年已經登上「亞洲舞王」的羅志祥,在十年璀璨的巡迴演唱會生涯裡,走過世界、走過數十個城市、累積了上百萬人次的銷售票房後,突然回頭看,發現自己最珍貴的收穫,就是那十張讓他攻無不克、戰無不勝的「夢想拼圖」。

越沒有希望的年代,越需要夢想的勇氣;越沒有機會的環境,越需要把握住「夢想成真法則」。

如果你正走在夢想的路上,那這是一本你不應該錯過的書,因為夢想的路很長,而本書所歸類出的「夢想成真法則」,可以讓夢想的旅人,不再迷航;不用將珍貴的時光,虛擲在冤枉的道路上。

如果你還在夢想的入口猶豫著,那請讓這本書給你勇氣和方向,你將不再孤寂,因為那條夢想的路,十年前已經有一個人走過,而且留下深刻的足跡,他已經把所有最珍貴的經驗,都刻印在這本書裡。

人類因「夢想」而偉大。我們這一生最大的損失,就是失去夢想。

你已經有多久不再相信,人生可以有「夢想」?

而當你翻開這本書,那就是你的夢想再次復活、就是你將朝向夢想再度出發的時刻。就讓我們一起帶著這十張必勝拼圖出發,再給自己的「夢想」一次機會!

夢想拼圖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陳可盈囤塔聰矚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