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獸盛世:唐朝的黑夜2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妖獸盛世:唐朝的黑夜2,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妖獸盛世:唐朝的黑夜2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妖獸盛世:唐朝的黑夜2 的讀者心得分享payeasy折價券,以及推薦 妖獸盛世:唐朝的黑夜2 文章佳句!

妖獸盛世:唐朝的黑夜2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妖獸盛世:唐朝的黑夜2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妖獸盛世:唐朝的黑夜2

書本內容:

大唐妖獸傾巢夜行!
人鬼纏戀甜過《暮光之城》!

秘史逸世? 異聞怪談? 幻術道法? 鬼蹤仙影

破解唐朝隱私密碼? 窺視唐朝背後的裸體歷史
展現唐朝詭秘夜象? 再現千年深夜的魅影奇觀

盛唐王朝的黑夜,飄忽的舞影裡歷史真相如何上演?
嬌妻與女婢,如何騎馬駕帚騰空飛去?
窗臺上的陶瓷娃娃流下了血淚,與掘地數尺的布娃娃有何關連?
山魈與老虎,為何在深山裡欺負人間判官?
仙狐媚珠、靈蛇吐珠,竟是女人維繫君心至寶?
百姓在殘燈豆燭下,穿越陰陽之間的奇事誰人能解?
活躍在深山裡的怪獸,冰涼舌頭因何喜歡舔舐人的皮膚?

《廣異記》、《宣室志》、《獨異志》是倦夜長的唐朝先人們為我們留下的顆顆志怪明珠,它們不僅是想像力的盛宴,更是隱藏唐代另一些歷史和秘密的洞府。傳統的「二十四史」永遠都只是局部的歷史,而作為正史的《新唐書》和《舊唐書》並沒囊括這個王朝更多的秘密。一些真相並沒有隨歷史而湮滅,它徘徊在我們慣常的思維和可以預料的範圍之外──被記載於唐朝的志怪筆記裡保存下來。

本書作者續用好奇的眼光和詩化的文筆,透過唐朝的黑夜和發生在黑夜裡的驚悚和驚訝,對唐朝進行狂想和撫摸,讓想像力的翅膀穿越千年進入那個物質最發達、精神最奇瑰時代,把它的決然魅力煉化成一道閃電,瞬間照亮千年後現代城市無眠的黑夜。

作者簡介

魏風華

一九七五年生,編輯、詩人、作家,居天津,著有詩集《還要多久》、《fairy land in arvo》,出版有歷史暢銷書《絕版魏晉》、《唐朝的黑夜》三部曲、《通往南京之路》,曾獲天涯十大好書獎、《假日100天》創意寫作獎等獎項。

妖獸盛世:唐朝的黑夜2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陳可盈囤塔聰矚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