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開朗基羅 Michelangelo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米開朗基羅 Michelangelo,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米開朗基羅 Michelangelo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米開朗基羅 Michelangelo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米開朗基羅 Michelangelo 文章佳句!

米開朗基羅 Michelangelo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米開朗基羅 Michelangelo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米開朗基羅 Michelangelo

書本內容:

米開朗基羅(1475-1564)是意大利文藝復興時期著名的雕刻家、畫家及建築家。米開朗基羅13歲開始學畫畫,16歲時完成第一件雕刻作品。

在不合理的合約及教庭的苛待下,他完成了很多重要作品。心靈上的折磨及身體上的各種痛楚,強化了他對人體肌肉與情感結合的掌握,啟發他雕刻出更多具有生命力的大型雕塑。他晚年轉向建築設計,聖彼得大教堂即是他的另一心血結晶。

米開朗基羅 Michelangelo

書本網址:



瘋狂賣客折價券

arrow
arrow

    陳可盈囤塔聰矚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