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語精華版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論語精華版,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論語精華版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論語精華版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論語精華版 文章佳句!

論語精華版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payeasy現金券>博客來e-coupon

論語精華版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論語精華版

書本內容:

★詳細譯文★重點注澤★中英對照
★精華版本★精美插圖★繁簡對照

《四書》精華版是精選春秋戰國時期儒家經典作品《大學》《論語》《中庸》《孟子》中廣為人知的語句,配以白話和英文翻譯,對重點語句給予詳細的註釋,並配上多幅精美差畫,使本套圖書的觀賞性和實用性融為一體,可以滿足研究中國哲學、研究儒家、瞭解儒家、傳播儒家之相關人士的需要,特別學生階段不能不認真好好閱讀這套代表了中華傳統文化精髓的經典作品。

論語精華版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陳可盈囤塔聰矚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