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價券序號分享

史上最療癒!樂活陽台蔬菜盆栽 :第一次做都市農夫就上手!82種安心蔬菜輕鬆種隨手摘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史上最療癒!樂活陽台蔬菜盆栽 :第一次做都市農夫就上手!82種安心蔬菜輕鬆種隨手摘,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史上最療癒!樂活陽台蔬菜盆栽 :第一次做都市農夫就上手!82種安心蔬菜輕鬆種隨手摘,

但是我想史上最療癒!樂活陽台蔬菜盆栽 :第一次做都市農夫就上手!82種安心蔬菜輕鬆種隨手摘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史上最療癒!樂活陽台蔬菜盆栽 :第一次做都市農夫就上手!82種安心蔬菜輕鬆種隨手摘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史上最療癒!樂活陽台蔬菜盆栽 :第一次做都市農夫就上手!82種安心蔬菜輕鬆種隨手摘 文章佳句!

史上最療癒!樂活陽台蔬菜盆栽 :第一次做都市農夫就上手!82種安心蔬菜輕鬆種隨手摘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史上最療癒!樂活陽台蔬菜盆栽 :第一次做都市農夫就上手!82種安心蔬菜輕鬆種隨手摘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史上最療癒!樂活陽台蔬菜盆栽 :第一次做都市農夫就上手!82種安心蔬菜輕鬆種隨手摘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史上最療癒!樂活陽台蔬菜盆栽 :第一次做都市農夫就上手!82種安心蔬菜輕鬆種隨手摘

書本內容:



就算沒田沒地,小小盆栽也能開心種菜!

陽台、玄關、窗邊,自家種零農藥無污染

空心菜、四季豆、花椰菜、甜玉米、香菜、青蔥……

82種安心蔬菜!一年四季天天現採現摘

?

園藝專業講師 陸莉娟/和香草說說話 尼克 綠手指推薦

?


適合蔬菜生長的盆器怎麼挑?豐收位置怎麼選?

讓葉菜瓜果不生病、減少病蟲害的環境該怎麼打造?

就算是第一次種菜也不用擔心

本書教你一步一步做好前置準備,掌握蔬菜成長關鍵時程

種出好菜不失手,開心迎接大豐收


?

用平常使用的餐具當器皿栽種菜苗,在廚房窗邊種上一盆,不論是要製作三明治、沙拉或是煮湯時,在廚房就能隨時摘到鮮度滿分的蔬菜。

除了好吃,把香草盆栽懸吊在玄關、將各色的蕃薯藤、辣椒、迷迭香種在同一個盆栽裡……,用天然花草裝飾的室內小清新,視覺更是滿分!

只要利用高低大小、樣式不同的盆器,栽種各類蔬菜與香草,便能將家中打造成充滿綠色氛圍的舒適空間。不論是在陽台、窗邊、玄關或住宅周圍,放置一個或數個盆栽,簡簡單單就可以體驗種菜的樂趣。

親手種植蔬菜,近距離觀察葉子、花朵、果實等成長過程,親身體會生命力的感動吧!

?

本書特色

★★★自己種菜最天然!82種蔬菜讓你一年四季都收成不完

四季豆、甜玉米、苦瓜、花椰菜、空心菜、馬鈴薯、青蔥等,全書收錄82種各類型蔬菜與香草,不論是葉菜、根菜或是果菜類,想吃什麼就種什麼。

?

★★★園藝新手不慌張!種植蔬菜盆栽前的9堂必修課

如何挑選適合蔬菜生長的盆器?盆栽喜歡的放置場所?不容易產生疾病與害蟲的環境?即使是第一次種菜也無須擔憂,本書教你一步一步做好前置準備,開始動手學種菜。

?

★★★完全圖解栽種法!步步看圖跟做不馬虎

移植幼苗、摘花、追肥、人工授粉、收穫到隔年的育苗等過程,只要按照各步驟的照片與提示去做,就能種出看起來美觀、吃起來美味的蔬菜!

?

★★★特別規劃栽培月曆!掌握蔬菜成長時程,開心迎接大豐收

本書規劃每一種蔬菜的栽培時間表,了解從播種到收成、適合種植的月份跟所需時程,讓你輕鬆種植快樂收穫。

史上最療癒!樂活陽台7net折價券蔬菜盆栽 :第一次做都市農夫就上手!82種安心蔬菜輕鬆種隨手摘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陳可盈囤塔聰矚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