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價券序號分享

30個看穿人心的談判魔法,讓對手聽你的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30個看穿人心的談判魔法,讓對手聽你的,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30個看穿人心的談判魔法,讓對手聽你的,

但是我想30個看穿人心的談判魔法,讓對手聽你的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30個看穿人心的談判魔法,讓對手聽你的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30個看穿人心的談判魔法,讓對手聽你的 文章佳句!

30個看穿人心的談判魔法,讓對手聽你的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30個看穿人心的談判魔法,讓對手聽你的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30個看穿人心的談判魔法,讓對手聽你的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30個看穿人心的談判魔法,讓對手聽你的

書本內容:

★演講時數超過3,000小時,國內外企業競相邀約的談判魔術師!

★好的談判,就是完全透視人性!一次學會黃金業務員摸熟人心的技巧!

★《華頓商學院最受歡迎的談判課》完全實踐版!


學再多理論,不如知道當場怎麼說!

走進超級業務員+談判魔術師的30個交涉實境,

真實的體會什麼時候該怎麼說最恰當、最能得到想要的結果!

為什麼你看了很多書,還是說不出該說的話?

為什麼別人談什麼都能成交,自己學了半天,當場卻無法發揮?

讓黃金業務員的交涉實境,帶你真正掌握到交涉的「眉角」!

談判桌上最困難的事,莫過於判斷真偽。對方說的是真的嗎?他這樣講我該怎麼回答?

隨著本書30個實境,你將看到不同主角所面對的談判對象和交手危機、發現遭遇僵局時如何靠話術得當而柳暗花明、當勝券在握又因說錯什麼話而風雲變色……這些,生活中也隨處在上演!

˙倚老賣老的同業前輩,一開口就要你開方便門

→ 他說:不要被對方的影子嚇到

˙長相斯文、風度翩翩,一談起話來卻咄咄逼人

→ 他說:真正的敵人不會擺出敵人的樣子

˙客戶老愛挑人語病,讓人無從接話和發話

→ 他說:如果你只對自己的感覺斤斤計較,一定是輸家

不管是買菜殺價momo折價券、談加薪,甚至是討回尊嚴,

這30個談判實境,將帶你有效解決難題,

獲得你想要的東西。

各界好評推薦(依回覆邀請順序排列)

林筠騏資深媒體工作者、財經節目主持人──

面對爭功諉過的主管,如何因應?努力也換不到加薪升職?同事之間總是猜忌?……有這些問題的人,都可以在這本書中找到解答。

洪芳興毅太企業總經理──

人是觀念的動物,你的行為後面有什麼樣的觀念,就會做出什麼樣的行為。書中故事和經歷,可為大家提供塑造觀念的第一步。

陳志明策略管理博士──

在四兩撥千金的談笑風生中,讓讀者學習到成竹在胸、收放自如的溝通技巧。光是閱讀就令人拍案叫絕、大呼過癮。

石吉平全國不動產總經理

王正立義隆纖維總經理

何智明賀眾企業董事長

侯昌明知名電視節目主持人

郟智群談判大俠

巫芳羽前王品人資處長

丁越南上海凱嵐商務諮詢總經理

30個看穿人心的談判魔法,讓對手聽你的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陳可盈囤塔聰矚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