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價券序號分享

把錢找回來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把錢找回來,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把錢7net折價券找回來,

但是我想把錢找回來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把錢找回來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把錢找回來 文章佳句!

把錢找回來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把錢找回來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把錢找回來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把錢找回來

書本內容:

每天辛苦賺來的錢都到哪裡去了?
為什麼我的存摺裡不是「0」就是赤字?
每個月薪水怎麼沒多久就花光了?
3堂課讓你明瞭累積財富的五年公式!


從正確的用錢態度到存錢的終極機制,
傳授你成為「有.錢.人」守則的三堂課!

本書特色

每天那麼努力的工作、辛苦賺來的錢都到哪裡去了?為什麼我的存摺裡永遠不是「0」就是赤字?每個月的發薪日入帳的薪水怎麼都過不了多久又都不見了?本書以「累積種子基金的五年公式」概念,告訴你任何人都可以經由一點一滴省下來的錢成為有錢人的方法。

作者簡介

Park Jong Ki(朴鍾基)

「Money &Rich」理財顧問公司負責人,畢業於漢陽大學管理學系,目前任職性向研究所教授同時也是UCIA經營管理協會財經研究人員。他的講座課程遍及三星重工業、樂天百貨公司、三星生命、LG電子、現代汽車、雷諾三星汽車、漢城大學等各大知名企業、公家機關以及大專院校。

譯者簡介

徐若英

筆名兩兩,現為專職韓文譯者。有散文、財經、童書、科普、自我管理等各類譯作出版。譯作種類多元,計有財經企管、兒童品格教養與生活類叢書。


把錢找回來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陳可盈囤塔聰矚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