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嫌犯【神隱任務電影原著小說】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完美嫌犯【神隱任務電影原著小說】,翻一翻目錄,就非常感興趣啦!!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完美嫌犯【神隱任務電影原著小說】 讀後心得,

但是我想完美嫌犯【神隱任務電影原著小說】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完美嫌犯【神隱任務電影原著小說】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完美嫌犯【神隱任務電影原著小說】 文章佳句!

完美嫌犯【神隱任務電影原著小說】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完美柏克萊網路書局嫌犯【神隱任務電影原著小說】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完美嫌犯【神隱任務電影原著小說】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完美嫌犯【神隱任務電影原著小說】

書本內容:

神隱任務電影原著小說
驚悚天王李查德暢銷代表作


湯姆.克魯斯化身浪人神探傑克.李奇,12/27跨年壓軸鉅獻!


●入圍國際推理讀者協會「麥卡維帝獎」最佳小說!
●亞馬遜書店讀者四顆半星完美評價!


六發子彈,五名死者。在下班尖峰時刻發生的「無差別」狙擊屠殺事件,讓整座城市陷入了恐慌。

但警方在幾個鐘頭內就破了案,簡直是大滿貫!奇怪的只有一件事,嫌犯宣稱警方抓錯了人,接下來他只說了一句話:替我找傑克.李奇來。

一個前任憲兵跟這個冷血殺人魔會有什麼關聯?沒有人在乎,而且也沒有人找得到李奇,這個瘋子死定了!

沒想到李奇卻自動現身,當眾人都以為案情即將出現大逆轉時,李奇卻說:我是來送他上斷頭台的!

作者簡介

【英國驚悚小說天王】李查德LEE CHILD

一九五四年生於英國。上高中時,他獲得獎學金而成了《魔戒》作者托爾金的學弟。之後他曾就讀法學院、在戲院打工,最後進入電視台,展開長達十八年的電視人生涯,期間參與了許多叫好叫座的節目製作。

四十歲那年,李查德卻於一夕之間失業了。這個突來的噩耗原本是青天霹靂,然而就像他筆下智勇雙全的傑克.李奇每每都能化險為夷一樣,他將這個中年危機化為最有利的轉機。

酷愛閱讀的他花了六塊美金買了紙筆,寫下「浪人神探」傑克.李奇系列的第一集《地獄藍調》,結果一出版就登上英國週日泰晤士報的暢銷排行榜,在美國更贏得推理小說最高殊榮之一的「安東尼獎」,以及《致命快感》雜誌的「巴瑞獎」最佳處女作,並獲得推理讀者協會的「麥卡維帝獎」和「黛莉絲獎」的提名。而次年出版的第二集《至死方休》亦榮獲「W.H.史密斯好讀獎」。此後他以一年一本的速度推出續集,每出版必定征服大西洋兩岸各大暢銷排行榜,更風靡了全球四十三國的讀者。

二○○四年,李奇系列的第八集《雙面敵人》再次贏得「巴瑞獎」最佳小說,並榮獲在古典推理界具有舉足輕重地位的「尼洛.伍爾夫獎」最佳小說。也讓李查德的天王地位更加不可動搖!正如同故事大師史蒂芬.金的讚譽:「所有關於傑克.李奇的冒險故事都棒呆了!」

李查德目前長居美國,在紐約曼哈頓與法國南部都有居所。他已婚,並有一個成年的女兒。

譯者簡介

彭臨桂

彰化師大英語系畢業。熱愛閱讀、嗜聽音樂、沉迷電玩、彈吉他。譯作有《神鬼傳承》、《一觸即發》、《莉西的故事》、《無間任務》等。

完美嫌犯【神隱任務電影原著小說】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陳可盈囤塔聰矚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