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世紀仙學大師-陳攖寧仙道養生思想研究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二十世紀仙學大師-陳攖寧仙道養生思想研究,翻一翻目錄,就非常感興趣啦!!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二十世紀仙學大師-陳攖寧仙道養生思想研究 讀後心得,柏克萊網路書局

但是我想二十世紀仙學大師-陳攖寧仙道養生思想研究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二十世紀仙學大師-陳攖寧仙道養生思想研究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二十世紀仙學大師-陳攖寧仙道養生思想研究 文章佳句!

二十世紀仙學大師-陳攖寧仙道養生思想研究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二十世紀仙學大師-陳攖寧仙道養生思想研究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二十世紀仙學大師-陳攖寧仙道養生思想研究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二十世紀仙學大師-陳攖寧仙道養生思想研究

書本內容:

本書特色

陳攖寧先生是近現代仙道養生學界的開拓祖師,其主筆的《揚善半月刊》和《仙道月報》,亦被認為是近現代中國最有影響力的道教期刊。作為二十世紀道門中的重要人物及仙學的提倡者,尤其是當時全中國第一位通讀《道藏》、博覽群經,且理論與實證兼俱,被公認為道中泰斗、當代太上老君者,其所提出的仙學實修理論,至少已包括了完整的「三元丹法」、「女金丹法」與「仙學修養法」。本書除了述論陳攖寧先生之「老莊觀」、「三教觀」及其對各種道經丹書之評解問題,最主要還在將其所論各種丹法,表詮成系統化的理論體系,故之於當今道家、道教或仙學養生,甚至是武術、氣功等各方面的一般研究者與實修者而言,都是相當值得參考與進一步探討的專門學術論著。

二十世紀仙學大師-陳攖寧仙道養生思想研究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陳可盈囤塔聰矚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