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鐘55響:傅斯年先生遺珍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傅鐘55響:傅斯年先生遺珍,翻一翻目錄,就非常感興趣啦!!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傅鐘55響:傅斯年先生遺珍 讀後心得,

但是我想傅鐘55響:傅斯年先生遺珍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傅鐘55響:傅斯年先生遺珍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傅鐘55響:傅斯年先生遺珍 文章佳句!

傅鐘55響:傅斯年先生遺珍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傅鐘55響:傅斯年先生遺珍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傅鐘55響:傅斯年先生遺珍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傅鐘55響:傅斯年先生遺珍

書本內容:

傅斯年不僅是少有的學問家和教育家,也是極富行政能力的實行家。他擔任臺大校長僅23 個月,但臺大校園裡有他的墓園──傅園,有每天指引學生作息時間的「傅鐘」,而臺大的校訓是他在四週年校慶時所表達對學生的期望,可見臺大對傅先生貢獻的感恩與追思。他逝世週年日,座落在臺大校園的新紀念鐘鳴五十五響,以為紀念。

目前雖在台灣與大陸都已有《傅斯年全集》的出版,但卻仍漏收傅斯年先生早年發表過的文章,因此,本書收錄了傅斯年先生來台前的8件與來台後的25件佚文,以期對於傅先生在臺灣之各種作為,可有更深的了解。

本書特色

收錄傅斯年先生來台前8件與來台後25件佚文,包括與胡適商議經費的書信、校務報告書、「泛說國立臺灣大學」(發表於新生報)、「對經營『實驗林』之看法與指示」與來台後的首次公開演講內容等;由為人所忽略的軼聞瑣事中,更能認識這位令人追思的校長。

傅鐘55響:傅斯年先生遺珍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陳可盈囤塔聰矚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