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國演義六.天下歸晉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三國演義六.天下歸晉,翻一翻目錄,就非常感興趣啦!!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三國演義六.天下歸晉 讀後心得,

但是我想三國演義六.天下歸晉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三國演義六.天下歸晉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三國演義六.天下歸晉 文章佳句!

三國演義六.天下歸晉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三國演義六.天下歸晉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三國演義六.天下歸晉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三國演義六.天下歸晉

書本內容:

從沒看過哪一套書能吸引如此多類型的讀者!彷彿人人都能從其中讀到自己要的東西:

精采的兵法戰術、熱鬧的戰爭場景、細微的人性描寫、熱血的英雄故事、緊張的智力拚鬥,若是懂得觸類旁通,甚至還可以跟孔明學學企業經營、人事管理。

胡適曾說:「《三國演義》不是一個人做的,乃是五百年的演義家的共同作品。」

一部寫了五百年的書會有多精采?請你一定得讀一讀!

本書特色

*將一百二十回原典分為六分冊,便於翻閱。


*選收不同名家評點,以「百家爭鳴」拓寬讀者思路。


*平均每回數十個注釋,解釋艱難字詞。


*以說明性和評點性的詳細圖說,提供讀者理解。


*共選名家繪圖與相關照片約上千張精緻彩圖。


*版面美觀流暢、閱讀性強,隨原文掌握注釋、評點。

作者簡介

羅貫中(1330?—1400?)

名本,字貫中,號湖海散人,山西太原人。元末明初著名小說家、戲曲家。青年時曾參加元末農民起義軍,在軍中為幕僚。後半生專心寫作,著作頗豐,主要作品有雜劇《趙太祖龍虎風雲會》,小說《隋唐兩朝志傳》、《殘唐五代史演義》、《三遂平妖傳》,並和施耐庵合著《水滸傳》,而其代表作則是《三國志通俗演義》。此書博采西晉陳壽《三國志》以及南朝宋裴松之《三國志注》所保存的大量珍貴史料,吸取千餘年民間傳說的豐富營養,結合作者早年從軍的生活經歷,發揮個人卓絕的藝術才能,以宏大的結構、形象生動的筆墨描繪了三國時期複雜的政治軍事鬥爭,取得了多方面的藝術成就,尤其是在人物的刻畫和對戰爭的描寫方面獨樹一幟。《三國志通俗演義》把章回體小說這一文學式樣推向成熟的階段,成為中國第一部流傳最廣、影響最深、成就最高、氣魄最大的章回體古典小說。

▲備註:本書以通行的清代毛宗崗評本為底本。根據實際情況,本應署名「原著◎羅貫中∕修訂◎毛宗崗」,考慮到市場上通行的署名習慣,仍予沿用,僅署「原著◎羅貫中」。

柏克萊網路書局編者簡介

王暢,中國現當代文學碩士研究生。祖籍重慶,生於新疆阿克蘇。自幼愛好文學、電影,1995年後到北京,獲北京師範大學文學學士學位。在京期間,長年從事網路和平面媒體記者、編輯工作,發表的大量報導和評論文章多集中於文化、文學、經濟和教育領域。2007年被香港嶺南大學中文系錄取,9月開始攻讀文學碩士學位。衷心喜歡讀書和讀書人,在怡然自得的同時,尤其關注中國當代作家作品以及女性意識在中國的發展。個人的人生目標,是成為一名懷抱理想主義的自由知識份子。

MSN:wangchang1012@hotmail.com

三國演義六.天下歸晉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盈囤塔聰矚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