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續臺灣向前指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永續臺灣向前指,翻一翻目錄,就非常感柏克萊網路書局興趣啦!!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永續臺灣向前指 讀後心得,

但是我想永續臺灣向前指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永續臺灣向前指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永續臺灣向前指 文章佳句!

永續臺灣向前指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永續臺灣向前指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永續臺灣向前指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永續臺灣向前指

書本內容:

行政院於二00三年的世界環境日正式公布了台灣永續發展指標,對台灣在推動永續發展的實踐,象徵了一個突破性的進展。這是繼加拿大於五月公布其永續發展指標之後,於國際上一個重要的國家級永續發展指標版本。國科會永續發展研究委員會長期推動永續評量系統研究的團隊,便是促成此一官方永續發展指標版本的重要支柱。這本「永續台灣向前指」的出版,可說是國科會永續發展指標研究團隊的部分重要成果,也是國科會長期持續推動永續發展研究的具體成果之一。將永續評量系統建立起來,應是台灣邁向永續發展的重要一步。透過本書的出版,除了可將永續發展指標背後的意義,更完整的向國人介紹與呈現,更能進一步與官方公佈永續的指標相互呼應。

永續臺灣向前指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陳可盈囤塔聰矚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