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走,拔博客來網路書店得頭籌!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慢慢走,拔得頭籌!,翻一翻目錄,就非常感興趣啦!!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慢慢走,拔得頭籌! 讀後心得,

但是我想慢慢走,拔得頭籌!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慢慢走,拔得頭籌!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慢慢走,拔得頭籌! 文章佳句!

慢慢走,拔得頭籌!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慢慢走,拔得頭籌!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慢慢走,拔得頭籌!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慢慢走,拔得頭籌!

書本內容:

這是美國總統柯林頓一再推薦的一本書。他說,這是一本所有決策者、企業員工都必須讀的一本書。

最有效率的德國人,為什麼成為歐洲的強國?因為除了EQ「情緒管理」課,德國大學生還必修「時間管理」課:回力鏢原則!

連續數年蟬聯財經暢銷書排行榜、《明鏡週刊》的非文藝類暢銷書排行榜。

亞瑪遜網路書局讀者評價五顆星

「請看看時鐘,閉上眼睛,等你覺得一分鐘過後,再睜開眼睛。如果你猜的時間低於55秒,那麼你的時間感就太慌亂了」。

一想到工作就會釋放「壓力賀爾蒙」,許多人都得了匆忙病!

精疲力盡的八步陷阱--測驗:你受到過勞的威脅嗎?

醫生建議,「慢慢來」可以遠離憂鬱!

哈佛大學研究發現,友誼可使你的壽命延長三分之一以上!

本書提供二十五個對抗壓力的規則&十三種聰明工作的驅動力

讓你學會冠軍「慢慢走,拔得頭籌!」的成功秘訣。

作者簡介

羅塔爾.塞維特(Lothar J. Seiwert)

德國極受歡迎的時間與生涯管理大師及暢銷作家,著作已被譯成二十多種語言,並多次因訓練課程及演講貢獻獲獎。他是「德國最具影響力的時間管理專家」(Focus雜誌)。

一九九九年,他獲得美國訓練與發展協會馳名國際的訓練獎。他在海德堡的諮詢訓練公司專以時間管理和終身領導為其主軸,所出版的書籍,皆為深獲好評的暢銷書籍。

在歐洲舉辦各種生涯規劃講座,極受參與者好評,參加人數已高達數十萬人。是第一位國際化的德國實務大師。 自己設立專業的諮詢公司,專長是「時間管理」與「生涯規劃管理」,並擔任知名企業的員工發展顧問,例如戴姆勒克萊斯勒,德意志銀行、IBM、SAP、保時捷。<著有<<一切從減>>等超級暢銷好書。

慢慢走,拔得頭籌!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陳可盈囤塔聰矚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