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說陰陽相濟的太極拳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細說陰陽相濟的太極拳,翻一翻目錄,就非常感興趣啦!!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細說陰陽相濟的太極拳 讀後心得,

但是我想細說陰陽相濟的太極拳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細說陰陽相濟的太極拳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細說陰陽相濟的太極拳 文章佳句!

細說陰陽相濟的太極拳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博客來網路書店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細說陰陽相濟的太極拳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細說陰陽相濟的太極拳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細說陰陽相濟的太極拳

書本內容:

作者簡介林冠澄生於一九四五年,潛心於太極拳的鑽研,對於太極道理,太極拳拳經、拳論有其獨到的見解與詮釋,是一位理論的研修者與實務的實踐者。其心得初見於2002年9月初版,2003年10月再版的《陰陽相濟的太極拳》,繼於2005年3月推出《細說陰陽相濟的太極拳》,兩書純以「陰陽」兩字,闡釋太極拳「體」、「用」的內涵。先後出版的兩本書,將其歷年來所體驗、研發的心得,彙整為一套完整的理論架構、訓練系統及實務運作的內容,公之於世。其中重視下盤築基工程的「雙環轉」、「立體三環轉」、「S形基本功法」以及「腳底運行與反射勁路關係圖」,突破傳統訓練方法。在當今太極拳界,不僅獨樹一幟,且為人體運作機能開創了新的視野。

細說陰陽相濟的太極拳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陳可盈囤塔聰矚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