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妙用中草藥治皮膚病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精選妙用中草藥治皮膚病,翻一翻目錄,就非常感興趣啦!!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精選妙用中草藥治皮膚病 讀後心得,

但是我想精選妙用中草藥治皮膚病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精選妙用中草藥治皮膚病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精選妙用中草藥治皮膚病 文章佳句!

精選妙用中草藥治皮膚病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精選妙用中草藥治皮膚病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精選妙用中草藥治皮膚病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精選妙用中草藥治皮膚病

書本內容:

在古代,人們生病了並沒有「醫生」這個行業,以前的動物生病了,也沒有「獸醫」可以來協助,然而人類與野生動物,經過幾千年來,依然繁榮地存在,難道說他(牠)們都不會生病、不需要醫療支援嗎?

事實上,自古以來疾病肯定是存在的,在文明剛起源的階段,靠的就是巫醫,而巫醫最早是以神靈治療(精神治療),後來才又加入了本草植物,甚至砂石、泥土等來進行醫療行為。

今日西方醫藥不斷地興盛,技術不斷地革新,人們經由研究發現某些西藥對人體有諸多不良副作用與殺傷力,回過頭來以科學角度開啟中藥的研究,證明具有優異的療效,成果令人十分肯定,全世界於是掀起東方醫學熱潮……

本書精選妙用治皮膚病的中草藥,希望提供讀者多一種選擇與參考,以期在透過您的家庭醫生的諮詢下,確保自己的健康。


精選妙用中草藥治皮膚病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陳可盈囤塔聰矚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