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宗罪之都市怪物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十宗罪之都市怪物,翻一翻目錄,就非常感興趣啦!!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十宗罪之都市怪物 讀後心得,

但是我想十宗罪之都市怪物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十宗罪之都市怪物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十宗罪之都市怪物 文章佳句!

十宗罪之都市怪物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十宗罪之都市怪物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十宗罪之都市怪物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十宗罪之都市怪物

書本內容:

《十宗罪》第二部,驚悚再出擊!
天涯「舞文弄墨版」點閱率近兩千萬人次!


「讀一遍瞭解罪惡,讀兩遍感嘆人生」

★本書根據真實案例改編而成★
★當當網驚悚恐怖類年度暢銷榜兩季並列第一★
★天涯社區票選年度十大網路小說第一的經典系列★

我們居住的都市,
其實就是最噬血殘忍的可怕怪物。

令人恐懼、沉重的十大凶殺案背後,深藏對人性的最終批判,
讓瘋子低吟、殺手沉思的十宗罪惡──
絕望、貪婪、傲慢、怨恨、嗜賭、色慾、暴力、忌妒、禁戀、食屍……
關於良善與罪惡的殊死角逐,就此展開!

鮮血濺滿電梯的密室謀殺,旅館陰森禁忌的牆壁埋屍,
對現實失望的染血薔薇,驚爆平凡校園的人肉炸彈,
挑戰世俗觀念的集體換妻,泯滅人性良心的人口販子,
喪心病狂的山洞煮屍,價值觀扭曲的施虐心態,
在老家離奇吊死的紅衣男孩,愚昧無知的迷信犯罪……

道德良知的界線在哪裡?
當是非對錯模糊不清時,跨越後是否即為地獄?

「最後一個方法肯定能夠見到鬼,見到他去世的母親。」
──思母成狂的殺戮之罪:《有鬼電梯》

「他喜歡和她在一起。性是個小東西,愛才是個大東西!」
──賣淫少女的情深之罪:《恐怖旅館》

「市容整潔的維持,難道比老百姓的謀生權利更重要?」
──社會階級的貧窮之罪:《薔薇殺手》

本書特色

1.?中國當局從未公開!十大真實案例!
根據十個轟動中國的變態凶殺案改編而成,更披露中國當局從未公開的行凶細節,真實度100%!

2.?對社會的深層批判!反映現今墮落腐朽的黑暗真實!
筆鋒犀利持續揭露現今社會墮落腐朽的殘酷一面,如賣淫嫖娼的猖獗、員警的暴力執法、對同性戀的歧視、拐賣兒童的猖獗……真實的人性,比恐怖片更殘酷冷血!

3.?當當網年度暢銷榜和中國網路小說票選「第一」!
同系列一二集甫上市即蟬聯當當網2011年驚悚懸疑類暢銷榜第一與第三!
同年,本系列更堂堂榮獲天涯票選中國網路小說第一名!

作者簡介

蜘蛛

對於黑暗的探索,我從未放棄柏克萊網路書局。為了學習飛翔,我拜魚為師。

我寫作的時候,頭頂沒有太陽,所以我坐在黑暗之中,點燃了自己。藉著這點卑微之光,走進地獄深處。

正如我在《罪全書》的序言裡所說的那樣:「嘗嘗天堂裡的蘋果有什麼了不起,我要嘗嘗地獄裡的蘋果。黑暗裡有黑色的火焰,只有目光敏銳的人才可以捕捉到。有時我們的眼睛可以看見宇宙,卻看不見社會底層最悲慘的世界。」

多少個無眠的夜晚,一個巨人,站在街頭,牽著木馬,等待開花。

我寫作,我就是上帝,我赦免一切人,一切罪。

原名王黎傳,生於山東。知名驚悚作家,天涯「舞文弄墨」首席版主,著有《十宗罪》系列、《罪全書》、《秦書》等好書,短篇作品散見各大文學雜誌。


十宗罪之都市怪物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陳可盈囤塔聰矚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