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路是王道,業務是王牌:王對王的競合!亞太消費品通路第一王牌首度公開「30年通路談判攻心大法」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通路是王道,業務是王牌:王對王的競合!亞太消費品通路第一王牌首度公開「30年通路談判攻心大法」,翻一翻目錄,就非常感興趣啦!!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通路是王道,業務是王牌:王對王的競合!亞太消費品通路第一王牌首度公開「30年通路談判攻心大法」 讀後心得,

但是我想通路是王道,業務是王牌:王對王的競合!亞太消費品通路第一王牌首度公開「30年通路談判攻心大法」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通路是王道,業務是王牌:王對王的競合!亞太消費品通路第一王牌首度公開「30年通路談判攻心大法」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通路是王道,業務是王牌:王對王的競合!亞太消費品通路第一王牌首度公開「30年通路談判攻心大法」 文章佳句!

通路是王道,業務是王牌:王對王的競合!亞太消費品通路第一王牌首度公開「30年通路談判攻心大法」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柏克萊網路書局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通路是王道,業務是王牌:王對王的競合!亞太消費品通路第一王牌首度公開「30年通路談判攻心大法」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通路是王道,業務是王牌:王對王的競合!亞太消費品通路第一王牌首度公開「30年通路談判攻心大法」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通路是王道,業務是王牌:王對王的競合!亞太消費品通路第一王牌首度公開「30年通路談判攻心大法」

書本內容:



誰都知道:通路是「王道」,卻經常忽略了,

業務手中其實握有許多「王牌」!

通路不可逆,只能智取,你必須懂得和他又競爭又合作。


搞不定通路,誰都別想活!

亞太零售通路第一王牌

首度公開「30年通路談判攻心大法」


在徹底了解通路的特質與習性後,業務必須懂得——

★如何隨著零售通路的「大環境」、「小環境」起舞。

★抓得準零售通路看得見、看不見的危機和需求。

★採取「漏斗式讀法」精讀通路DM,找出談判空間。

★怎麼巡店查舖,才不會錯放了被倒帳的蛛絲馬跡。

★和通路行銷及供應鏈物流緊密合作,形成「鐵三角」。

★頭腦清晰地分辯哪些是「有效費用」哪些是「無效費用」。

★有效運用三套情報資訊談判協商,打遍天下無敵手!

本書特色

■台灣第一本「通路行銷+通路採購」策略祕笈

■業務、行銷、採購、供應商、通路商,最重要的保命書

■從這本書開始,通路再也沒有祕密!

■警告所有產業專業經理人,少了這本書,你會不斷撞牆!

專業推薦

APP亞洲漿紙有限公司台灣區總經理黃國泉

中華產學推廣協會理事長劉長順

通路是王道,業務是王牌:王對王的競合!亞太消費品通路第一王牌首度公開「30年通路談判攻心大法」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陳可盈囤塔聰矚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