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與畫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詩與畫,翻一翻目錄,就非常感興趣啦!!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詩與畫 讀後心得,

但是我想詩與畫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詩與畫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詩與畫 文章佳句!

詩與畫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詩與畫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詩與畫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詩與畫

書本內容:

本書在敘述詩畫影響之過程中發幽闡微、兼敘並論,以趙宋為討論為重點,以蘇東坡為關鍵人物,有史的縱深和論的識度,對於詩畫產生的各種社會因素也有精闢的分析。戴麗珠,為民國三十五年生,臺灣省新竹巿人,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文系暨國文研究所畢業。

詩與畫

書本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陳可盈囤塔聰矚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