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萌蛾圖鑑MOTHPHILIA (加贈萌蛾少男少女書衣海報)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萌蛾圖鑑MOTHPHILIA (加贈萌蛾少男少女書衣海報),翻一翻目錄,就非常感興趣啦!!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萌蛾圖鑑MOTHPHILIA (加贈萌蛾少男少女書衣海報) 讀後心得,

但是我想萌蛾圖鑑MOTHPHILIA (加贈萌蛾少男少女書衣海報)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萌蛾圖鑑MOTHPHILIA (加贈萌蛾少男少女書衣海報)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萌蛾圖鑑MOTHPHILIA (加贈萌蛾少男少女書衣海報) 文章佳句!

萌蛾圖鑑MOTHPHILIA (加贈萌蛾少男少女書衣海報)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萌蛾圖鑑MOTHPHILIA (加贈萌蛾少男少女書衣海報)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萌蛾圖鑑MOTHPHILIA (加贈萌蛾少男少女書衣海報)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萌蛾圖鑑MOTHPHILIA (加贈萌蛾少男少女書衣海報)

書本內容:



最萌、最動漫的自然圖鑑!

絕對顛覆你我眼中的蛾視界!


你可曾注意過夜晚出沒的蛾?

你是否發現許多蛾其實擁有讓人無法逼視的炫目花紋?還錯把蛾當成蝶?

身為蛾類愛好者的日本人氣漫畫家冰堂涼二,要幫這些人氣不及蝴蝶的有翅昆蟲來個大平反!她將一隻隻蛾擬人化為超萌少男少女,每種萌蛾都擁有獨特的造型與性格。超萌的蛾世界,絕對顛覆一般人對蛾類的刻板印象,讓你也忍不住開始注意身邊這種有趣的小生物,你會發現,原來牠們超級無敵卡哇伊!

本書特色

★最萌、最動漫的自然圖鑑:

暖心指數超高的各種萌蛾,一看就不想放下的卡哇伊角色,顛覆一般人對蛾類的偏頗印象。

★自然知識與動漫人物的巧妙結合:

有可愛的擬人化物種,加上作者的創作動機,看到科學、藝術與創意激盪出的另類火花。

★收錄作者精心設計擬人化蛾種37種、細緻插畫30多幅,以及作者個人創作蛾漫畫的心路歷程,帶領讀者進入蛾類世界,並體會到生物的多樣與美好。

蛾?好多推薦

顏聖紘(國立中山大學生物科學系副教授)

張東君(譯者、科普作家)

張維君(蛾類解說與繪畫創作者)

陳小雅(漫畫家、漫畫《KANO》作者)

唐? 唐(插畫柏克萊網路書局家)?? ?

林旭宏(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解說教育組組長)

吳沁婕(昆蟲老師)

吳士緯(台灣蛾類分類研究者)

水? 腦(插畫家)

《萌蛾圖鑑》這本書挑選了日本常見的37種蛾類(其中有多數種類也分布於台灣),先說明其生物學特性與擬人化的「哏」,然後再進入要角的身世、個性和創作靈感(甚至有腐女情節)。……我超喜歡這本輕鬆、幽默、仔細與可愛的書。--顏聖紘(國立中山大學生物科學系副教授)

冰堂涼二的「萌」蛾超可愛的,他讓我們用另一個眼光看待並接近自然。─唐唐(插畫家)

我算是喜歡昆蟲的人,但也一直覺得蛾長得毛毛粉粉滿醜的不太討喜,哈哈哈。這本書真的讓我對蛾大大改觀!─水腦(插畫家)

萌蛾圖鑑MOTHPHILIA (加贈萌蛾少男少女書衣海報)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陳可盈囤塔聰矚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