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說我沒警告你—生意場禁忌







展覽會行銷技巧



經營客戶的藝術:專業業務一定要會的54件事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別說我沒警告你—生意場禁忌,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別說我沒警告你—生意場禁忌,

但是我想別說我沒警告你—生意場禁忌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別說我沒警告你—生意場禁忌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別說我沒警告你—生意場禁忌 文章佳句!

別說我沒警告你—生意場禁忌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別說我沒警告你—生意場禁忌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職場進化論:在老闆心中,你是豬、狗還是牛?



員工關係大躍進



店長操作手冊(增訂五版)



現代人力資源管理(12版)





別說我沒警告你—生意場禁忌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柏克萊網路書局書本網址: 別說我沒警告你—生意場禁忌

書本內容:

別說我沒警告你——生意場禁忌
生意人不可不知的商場禁忌。
邁過禁忌的門檻,才可能在生意場上暢通無阻。
本書深刻分析生意場中不可不知的商場禁忌。把這些經驗和教訓詳列出來,為你照亮前行之路,迴避險灘和暗流,繞過曲折和盲目。
全書透過具體案例逐層剖析其中制勝的關鍵或導致失敗的原因,具有實用性、知識性、技巧性和創造性等特點。它就像茫茫大海裡的一盞明燈,指引著你,給予你真誠的幫助,助你走向成功!

本書特色

奇異公司前總裁傑克.威爾許曾說過:「經商看似簡單,無非是我給你貨,你給我錢,其實這表面現象的背後,蘊藏著極大的智慧。」商人要是沒有頭腦、沒有智慧,還怎麼獲取利潤?大家都知道天上不會掉下餡餅,而人間最傷腦筋的事,應該就是讓人乖乖地掏出口袋裡的錢。所以說,誰要是缺乏智慧,誰就沒有資格做一位稱職的商人。毫無疑問地,現代企業面臨的是一個多層次、全方位的市場競爭,企業決策者如果還想只依靠直覺進行經營決策,就會產生許多因盲目而造成的危機。本書深刻分析了商場上不可不知、必須避免的各種禁忌,把這些經驗和教訓詳列出來,為你照亮前行之路,迴避險灘和暗流,繞過曲折和盲目。假如本書所陳述的各種禁忌,人們能有所借鑑,有所預知,知道哪裡該深,哪裡該淺,那麼,邁出的腳步就一定會更慎重、更踏實、更穩妥!

作者簡介

孫景峰

中國知名管理實戰專家,先後從事近十種職業。近年來為多家報紙、雜誌做專欄評論,曾為海內外數十家媒體撰寫長篇追蹤報導。在管理實戰中,與各行業處於原始累積期的創業者,共同策劃過多項產品推廣項目。同期,為各種企業提供過多項諮詢服務。

別說我沒警告你—生意場禁忌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陳可盈囤塔聰矚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