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goi日本語柏克萊網路書局I(書+練習帳+1MP3)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sugoi日本語I(書+練習帳+1MP3),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sugoi日本語I(書+練習帳+1MP3),

但是我想sugoi日本語I(書+練習帳+1MP3)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sugoi日本語I(書+練習帳+1MP3)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sugoi日本語I(書+練習帳+1MP3) 文章佳句!

sugoi日本語I(書+練習帳+1MP3)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sugoi日本語I(書+練習帳+1MP3)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sugoi日本語I(書+練習帳+1MP3)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sugoi日本語I(書+練習帳+1MP3)

書本內容:

本書參照教育部SSEi國際交流Outbound計劃及高中第二外國語課程綱要編成。從五十音發音、習字開始,循序漸進到日常基礎、進階會話的運用,大量融入日本社會文化及旅遊景點的介紹,並特別引入代表青少年次文化的動漫至教材中,期能培養學生的國際視野、引導學生尊重異國文化,並激發學習興趣。

本書附一片MP3朗讀光碟,由專業日籍老師錄製而成;練習帳為配合『sugoi日本語I』設計之輔助教材,包含假名習寫、生詞習寫、有趣的賓果遊戲與填字遊戲、以及填空與翻譯等綜合練習,題型豐富活潑,可帶給同學們課堂之外更完整紮實的練習。

sugoi日本語I(書+練習帳+1MP3)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陳可盈囤塔聰矚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