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我最喜歡你了!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了!,翻一翻目錄,覺柏克萊網路書局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了!,

但是我想全世界,我最喜歡你了!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了!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了! 文章佳句!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了!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了!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了!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了!

書本內容:



透過照片的記錄,現在看似理所當然度過的每日,

將在未來將成為彼此心中最閃亮耀眼的寶物。


Maru in Michigan攝影集紀錄了在美國密西根州

長大的男孩一茶(ISSA,2011年生),

及黑色柴犬Maru(2007年生)之間所流露出的自然純真。

像是一幅天生完美的畫面,不需要以言語交流,只需要眼神和動作,

就能夠充分感受到人與動物的那份親暱感。

本書特色

這樣的幸福日子,不需要言語。

沒有什麼比遇見你還要更棒的事了,

就算只是眼神的交流,

便足以編織出一幅動人的畫面。

一茶,學會的第一句,既不是爹地也不是媽咪,

而是最好的哥兒們,MARU!

日本超人氣部落格~Maru in Michigan~

二歲小男孩一茶與柴犬Maru的成長攝影集……

※特別收錄給台灣讀者的中文版序

■累積銷量突破10萬冊

■日本Amazon五顆星推薦

■蟬聯好幾週日本書店及Amazon藝術設計類排行榜TOP 10

■蟬聯誠品書店外文書排行榜TOP 10

■日本、美國、台灣、韓國、中國等國擁有眾多粉絲,各國媒體也爭相報道。

■受邀許多知名網站及Blog專訪,並成立專欄,例如:ELLE ONLINE、日本超人氣柴犬部落格NO.1、台灣新聞媒體、台灣知名攝影論壇等。

■為響應海外粉絲的支持,2013年成立FB粉絲團,短短一年內粉絲人數突破8萬。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了!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陳可盈囤塔聰矚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