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孕,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孕,

但是我想孕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孕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孕 文章佳句!

孕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孕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孕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孕

書本內容:

大家都知道,寶寶在母親的子宮內成長、發育,新生命於焉開始。可從來沒有人想到,有一天,我們竟可窺視子宮內的小宇宙。這不是懷孕指南,而是由電腦影像記錄的胎兒成長日記。懷胎九個多月的過程中,準爸爸與準媽媽常問:「我的寶寶現在怎麼樣了?」這問題通常由婦產科醫師來回答,加上模糊的超音波影像,父母可以約略知道胎兒的情形。但是現在透過作者高超的醫學影像科技,我們首次得以「看見」受精卵到胎兒誕生的完整發育過程,窺見子宮內的奇蹟!作者簡介:
席阿瑞斯 著
世界公認的頂尖攝影記者、藝術家、作家,在醫學、研究、藝術領域,有二十多年的經歷。他的作品曾獲許多媒體採用
渥斯 著
著名的科學作家,曾為《紐約時報》、《紐約時報雜誌》、《GQ》等報章雜誌撰稿。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陳可盈囤塔聰矚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