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下一個40年的全球生態、經濟與人類生活總預測







從左傳論春秋時代之政治倫理



邏輯推理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2052:下一個40年的全球生態、經濟與人類生活總預測,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2052:下一個40年的全球生態、經濟與人類生活總預測,

但是我想2052:下一個40年的全球生態、經濟與人類生活總預測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2052:下一個40年的全球生態、經濟與人類生活總預測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2052:下一個40年的全球生態、經濟與人類生活總預測 文章佳句!

2052:下一個40年的全球生態、經濟與人類生活總預測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2052:下一個40年的全球生態、經濟與人類生活總預測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西望張愛玲之張愛玲傳奇(傳記文學)



曾國藩 卷一 血祭



開國功賊 卷六 滿床笏(完)



柏克萊網路書局>這就是唐朝 5 天可汗時代





2052:下一個40年的全球生態、經濟與人類生活總預測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2052:下一個40年的全球生態、經濟與人類生活總預測

書本內容:

未來會走到哪裡,我們可以有不同的選擇!

2052年,地球還能承載多少人?我們還有足夠的食物和能源嗎?
中國經濟崛起將帶來怎樣的影響?失控的氣候變化終將毀滅一切?

20世紀暢銷千萬冊經典《成長的極限》共同作者 喬詹.蘭德斯
再次針對地球總體生活的可能變遷,提出權威性預測!

蘭德斯傾其40餘年的研究心得,嘔心瀝血著述本書,以宏觀視野闡釋世界經濟與社會、人類生活型態的發展。所有預測不僅有扎實的邏輯與工具作為基底,並與三十名以上的全球著名科學家、經濟學家、未來學家及思想家們,相互就各自的立場提出專觀點,激盪見解;共同描繪了對於未來的公正判斷,帶領我們遊覽未來40年的地球樣貌,以及即將經歷的變動與轉換。

地球暖化會不會超過攝氏兩度,這會帶來什麼樣的生態危機?
年輕人會否為了老一代帶來的負擔起而反抗,甚至導致社會結構的崩潰?
我們會有更合理也更公平的資源分配方式嗎?
我們會有足夠的錢可以過日子嗎?
可再生能源的開發與利用,真的可以取代以傳統化石能源為基礎的能源供應嗎?
生態系統會有怎麼樣的變遷?我們將來還看得到美麗的自然景觀嗎?

在這本視野宏觀且驚奇不斷的書中,蘭德斯將為你一一解答。

作者簡介

喬詹.蘭德斯(Jorgen Randers)

BI挪威商學院(BI Norwegian Business School)氣候策略課程教授,氣候策略及未來研究資深學者。

蘭德斯曾任世界自然基金會(WWF;World Wildlife Fund)副會長,以及多家跨國公司特聘顧問。他常常在全球各地巡迴演講,主講永續發展與氣候問題,並擔任2012全球氣候變化與石油資源高峰會主要發言人。二○○六年,他出任由挪威內閣任命的「溫室氣體低排放委員會」主席,負責報告挪威在二○五○年前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量三分之二上的進展。蘭德斯現為英國電信公司(British Telecom)、美國陶氏化學公司(Dow Chemical Company)等企業永續發展委員會委員。

蘭德斯有多本著作,並發表過多篇科學論文。他是一九七二年《成長的極限》(The Limits to Growth)、一九九二年《極限之外》(Beyond the Limits),以及二○○四年《成長的極限:三十周年增訂版》(Limits to Growth: The 30-Year Update)的共同作者。

關於本書訊息,以及書中所使用狀態決定方程式系統的電子表格,請上本書網站:www.2052.info。

譯者簡介

莊勝雄

文化大學英文系畢,台灣省屏東縣人,現服務於報社編輯組,主要譯作有:《時間萬歲》(天下文化)、《致癌基因之謎》(商周)、《分子博覽會》(商周)、《100件人人都該會的事》(大雅)等。

2052:下一個40年的全球生態、經濟與人類生活總預測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陳可盈囤塔聰矚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