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甜心







裸:naked_a.m. p.m(雙攝影寫真)



GOLDEN對我說: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寶貝甜心,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寶貝甜心,

但是我想寶貝甜心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寶貝甜心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寶貝甜心 文章佳句!

寶貝甜心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寶貝甜心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寶貝甜心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寶貝甜心

書本內容:



畫筆揮一揮,創造無限想像力!


好奇的學習階段,盡情發揮孩子無限廣大的想像空間。每個孩子腦袋裡充滿了急欲表現的各種想法,透過著色的活動,從單色線條的畫面,了解完整的彩色概念以及配色美感,增添個人的藝術涵養。書中包含多張圖畫,每本皆有不同主題的造型與角色,自由發揮創意,在著色的世界中,每個孩子都是主角。

本書特色

●比對觀察練習:左右頁比照的範例著色方式,幫助孩子學會觀察

●部分與一體性:豐富的畫面柏克萊網路書局,讓著色遊戲更有趣並學習局部與整體的整合性

●豐富主題姓:設定不同主題,讓孩子有興趣的選擇想要挑戰的著色時光

●手部肌肉訓練:藉由著色活動幫助孩子手部小肌肉的靈活使用及控制

●色彩視覺調和度:從黑白單色進入到彩色的視覺刺激,了解色彩調和與運用

寶貝甜心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陳可盈囤塔聰矚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