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報告







故事奇想樹套書 6



星星王國的許願卡 (注音版)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有效報告,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有效報告,

但是我想有效報告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有效報告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有效報告 文章佳句!

有效報告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有效報告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魔笛(高音直笛教本)革新版



六弦百貨店第54輯(附VCD+MP3)



悠然弦樂合奏曲11:愛之喜



六弦百貨店第51輯(附1VCD )





有效報告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有效報告

書本內容:

隨著商場壓力日增,企業對於員工個人技巧的期望也不斷提高。向客戶或公司同仁作報告,不但需要信心,還得具備一些技巧,例如如何克服緊張、提升自信、成功表達出你的想法、充分掌握聽者的注意力等等。約翰?柯林斯談論的主題包含肢體語言、輔具、場所、聲音的運用,並提供報告諸多祕訣,探討如何架構報告、設定目標、與聽者建立共鳴。不論是進行何種形式的報告,你都可以建立起信心,證明你邁向成功之路。 事業成功最重要的技巧之一,就是有效報告。有效推銷你本人、你的想法和公司的形象,乃是事業成功的關鍵。

提供有關報告技巧的建議。

.提升你的自信,學習如何清楚而引人入勝地溝通你的想法。
.從學會報告的技巧獲致最佳的結果,以建立你的自信。 有效推銷你本人、你的想法和公司的形象,乃是事業成功的關鍵。
.提供有關報告技巧的建議。
.提升你的自信,學習如何清楚而引人入勝地溝通你的想法。
.從學會報告的技巧獲致最佳的結果,以建立你的自信。

作者簡介

約翰.柯林斯(John Collins)

約翰.柯林斯服役於陸軍三十二年。他於一九八七年進入賴拉兄弟公司(Lazard Brothers),一九九八年自教育訓練主管的職位退休。他在軍方和民間的資歷,主要都是從事溝通技巧的教育、輔導及訓練。約翰在退休後仍繼續從事溝通技巧方面的寫作、教導和演講。

譯者簡介

李成嶽

台灣工業技術學院工管系畢業,曾任公營事業工程師、民營企業廠長,

現任貿易公司總經理。譯有《山徑之旅》、《迷惘—蘿莉的隱密世界》、《有效溝通》、《有效授權》、《有效時間管理》、《有效影響技巧》、《有效領導》等書。

有效博客來網路書店報告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陳可盈囤塔聰矚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