燉湯湯譜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

 燉湯湯譜

燉湯湯譜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 燉湯湯譜 !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ω`●)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燉湯湯譜


本週熱銷商品:

鹿港工藝八大家

宮崎駿的飛行夢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在緊張的生活中,一盅靚的燉湯既能帶來滋潤紓緩作用,兼具對症施膳,強身健體的功能。燉湯是以長時間隔水蒸煮的方式去做湯,食材原汁原味,湯水清而不濁,食物營養大都融在湯水裡,不會丟失之餘,更易被身體吸收。在烹飪層次上,比煲湯更上一層;而且燉湯一定要用「靚料」,不然就浪費了幾個小時的功夫了。

  「嶺南湯神」佘自強在本裡介紹一百七十多款具養心安神、補血養血、健脾袪濕、滋陰養胃、理氣潤肺、補氣理氣、補腎扶陽和護膚養顏效用的燉湯,讓你和家人隨時都能飲湯保健。

作者簡介

佘自強

  2008年中華中醫藥學會「全國優秀中醫健康信使」得主,廣東省中醫院資深藥師,廣東省中醫藥學會藥膳委員會委員,廣東省科普作家協會會員。多年來一直致力於中醫中藥的藥理、方劑和療效研究以及中藥科普的工作,在推廣「藥食同源」的傳統理念和倡行中藥的新用、活用、妙用方法,成績斐然,貢獻突出。

  他擬定的湯譜既具有鮮明的廣東湯特色,又將藥膳與養生完美結合起來,深受大眾歡迎,曾在《南方日報》、《廣州日報》、《羊城晚報》開闢煲湯專欄,深受讀者追捧,被譽為「嶺南湯神」。著有《中藥活用圖典》、《單方獨味治百病中草藥便典》、《今日靚湯》等著作。佘自強還帶著「廣東湯」走上了中央電視台CCTV2《健康之路》節目。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萬里機構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11/16
  • 語言:繁體中文

燉湯湯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盈囤塔聰矚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