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鐘對症點穴口袋本!:最強大x超輕巧圖示穴道按摩法 博客來e-coupon 分享

 1分鐘對症點穴口袋本!:最強大x超輕巧圖示穴道按摩法

1分鐘對症點穴口袋本!:最強大x超輕巧圖示穴道按摩法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1分鐘對症點穴口袋本!:最強大x超輕巧圖示穴道按摩法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1分鐘對症點穴口袋本!:最強大x超輕巧圖示穴道按摩法

本週熱銷商品:

文化經濟與日本內容產業:日本動畫、漫畫與遊戲的煉金術

余秋雨眼裡的中國文化套書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隨選隨點!數位遙控穴道!
  啟動不lag的健康小日子!
  一按救命,解除緊急垂危的突發病狀!

  你的穴道卡住了嗎?常見的偏頭痛、腰酸背痛、經痛、鼻過敏、失眠、腸胃虛弱、便祕、容易感冒、氣喘等,皆是現代人飽受困擾的文明病,也是經絡穴道堵塞不通的癥兆,這類病痛即使看醫生也只能收到短暫效果,若沒有適當地養護調理,日後還是會不斷侵襲人體。換句話說,養病還不如養生,有強健的體質,就無懼病痛入侵,體質調養有賴穴道保健,常按壓穴道不僅可以助眠、理腸胃,還能增進全身循環,甚至達到排毒、養顏、瘦身的美容之效。

本書特色

  ◎好穴賣點1.全3D圖解檢視!精確掌握穴位所在!
  穴道是疏通經絡的開關,必須確實打開才能收到按壓之效,本書以圖示透視穴位,並清楚標示體表的穴點,依照骨骼體態的不同,搭配手指的寬度或相應動作,輕鬆找到身體的穴道開關,開啟你的健康好生活。

  ◎好穴賣點2.對症取穴!快速翻查服用,有效解除症狀!
  保健穴道有上百個,不知該從何下手嗎?本書設計的對症取穴,分為耳鼻喉、心胸肺、腸胃等不同部位的症狀,簡潔易翻查、尋找沒煩惱,讓讀者能迅速找到療癒穴位,及時紓緩不適。

  ◎好穴賣點3.隨身本設計!隨時攜帶健康,隨手保健!
  集結穴道精華之外,不佔空間的小巧設計,方便讀者隨身攜帶,並隨時在住家、辦公室、學校或包包裡放一本,感到疲勞、酸痛,或需要專注、放鬆、止痛,抑或是旅行途中感到暈船、暈車、中暑時,就可以隨時隨地翻閱保健。

  ◎好穴賣點4. 一按病除的按壓手法+養護身心的食補調理!雙管齊下,效果加倍佳!
  不同的穴道,按摩方式、力道、按壓時間和手法略有不同,因此本書特別標出每個穴位適用的按壓方法和所需時間;此外,保健之道需相互配合,故本書以穴道按摩為主,相互按壓搭配不同穴道,發揮最強大的自癒力;並以食補為輔,針對不同症狀,提出多道簡易養生的食譜料理,以達內外調和之效。

  ◎好穴賣點5.今罵愛注意!穴道按壓不可不知的事項!
  按壓穴道雖然可以隨時隨地進行,但有幾個時機不適合,如剛吃飽、手術後、正中午等時候不宜按壓;有些人喜歡作針灸穴道的療程,但某些特殊病患或孕婦不可輕易針灸,以上都是你不可不知的穴道宜忌,本書報你知!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活泉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03/05
  • 語言:繁體中文

1分鐘對症點穴口袋本!:最強大x超輕巧圖示穴道按摩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可盈囤塔聰矚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