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點子的人:劉興欽傳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吃點子的人:劉興欽傳,翻一翻目錄,就非常感興趣啦!!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吃點子的人:劉興欽傳 讀後心得,

但是我想吃點子的人:劉興欽傳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吃點子的人:劉興欽傳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吃點子的人:劉興欽傳 文章佳句!

吃點子的人:劉興欽傳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博客來網路書店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吃點子的人:劉興欽傳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吃點子的人:劉興欽傳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吃點子的人:劉興欽傳

書本內容:

劉興欽,台灣國寶級的漫畫家。早期,他漫畫中的主角阿山哥與大嬸婆,陪伴許多人度過快樂童年;他的創意與發明,啟發許多人。如今,新竹內灣的再造更因為他的大力協助,而成為國內成功的文化鄉鎮。這是一本關於劉興欽,漫畫多、發明多、得獎多的國寶級人物的故事一個生於日據戰時的農村子弟,小時後家困,為了想穿鞋,所以努力考上初中, 因為師專免費提供住宿與伙食,所以選擇師範學校;當上老師之後,因為微薄的薪水無法支付父親的醫療費用,於是開始拿起畫筆,沒想到漫畫的這條路,走的既開心又有成就。他從小有膽識,遇到事情會仔細推敲,安步當車的行事作風,讓他的人生像倒吃甘蔗一般,越來越甜美。有多少人可以在榮歸故里時,看到自己四十幾年前的作品重新復活,成了內灣的特色,並且影響一條鐵路起死回生,他的故事,深深令人感動。作者簡介張夢瑞,湖南人,水瓶座。曾任《中國時報》社會組、《民生報》文化組多年,目前為自由撰稿人。報導作品〈何處是兒家〉、〈小丑〉曾被搬上電影及電視。擅長說故事,對上海、香港、台灣的國語老歌,下過深厚功夫蒐集及鑽研,並在電台主持老歌節目。著有《林旺與馬蘭的故事》(聯經)。

吃點子的人:劉興欽傳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陳可盈囤塔聰矚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