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對零食不怕胖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吃對零食不怕胖,翻一翻目錄,就非常感興趣啦!!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吃對零食不怕胖 讀後心得,

但是我想吃對零食不怕胖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吃對零食不怕胖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吃對零食不怕胖 文章佳句!

吃對零食不怕胖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博客來網路書店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吃對零食不怕胖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吃對零食不怕胖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吃對零食不怕胖

書本內容:

寫給愛吃零食的您
滿足您的口腹之慾
更滿足您不發胖的健康需求
改變您對零食的觀念
吃對了當然不生病

我們該如何來吃零食呢?零食怎樣吃才能滿足我們的要求呢?

打開這本書,它將帶你走進這形形色色零食的世界,改變您的零食認知,以全新的概念和思路引導您對零食的選擇和食用,讓零食為您的健康和美麗負責到底!

作者簡介

胡建夫

醫學院營養學系畢業,現任某教學醫院營養師。

他對於家庭飲食與保健的知識傳遞不遺餘力,經常撰文呼籲家庭飲食與健康的重要。

著有《30歲大修身體》、《會吃才健康》、《會吃才健康》、《會睡才健康》、《會喝才健康》、《怎樣吃維他命》、《怎樣有效對抗癌症》等書。

吃對零食不怕胖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陳可盈囤塔聰矚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