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叟曝言(上-中-下)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野叟曝言(上-中-下),翻一翻目錄,就非常感興趣啦!!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野叟曝言(上-中-下) 讀後心得,

但是我想野叟曝言(上-中-下)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野叟曝言(上-中-下)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野叟曝言(上-中-下) 文章佳句!

野叟曝言(上-中-下)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野叟曝言(上-中-下)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野叟曝言(上-中-下)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野叟曝言(上-中-下)

書本內容:

小說《野叟曝言》成於清乾隆年間。作者夏敬渠 (1705–1787),字懋修,號二銘。江陰人。博通經史,能詩善文,著述甚多。生平好遊。因頻年落第,潦倒風塵。一腔不平之氣,盡付諸小說之中。本書充滿道學氣息,是一個深受當時理學思想影響而又不得志的文人的心理獨白。其中有二大特點,一是炫才逞學,好掉書袋,可謂嗜之成癖;一是對色情描寫空前的大膽和具體。但在藝術描寫上,此書仍有其特色。書中有關人情物態的描寫,如李四嫂幫助連城誘騙璇姑,以及連城家中妻妾主僕明爭暗鬥的描述,繪影繪聲,栩栩如生。作者以追魂攝魄之筆,刻劃了田有謀這樣一個刻薄吝嗇的錢虜面目,入木三分。而蜜嘴昧心的李四嫂,舌上粲花,聲容逼真,破紙而出。有關各地風情和場面的描寫,也時見生花之筆。作者曾遠至雲、貴、四川,對當地少數民族的風情習俗,也留下不少描述。此書在語言藝術上尤見功力。書中頗多只有在街談巷議中才能聽到的活潑潑的妙語;不少比喻和形容,頗有奇趣;此外還有一些遊戲文字和笑話,令人噴飯博客來網路書店

野叟曝言(上-中-下)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陳可盈囤塔聰矚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