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條-行走:楚戈(附DVD)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線條-行走:楚戈(附DVD),翻一翻目錄,就非常感興趣啦!!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線條-行走:楚戈(附DVD) 讀後心得,

但是我想線條-行走:楚戈(附柏克萊網路書局DVD)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線條-行走:楚戈(附DVD)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線條-行走:楚戈(附DVD) 文章佳句!

線條-行走:楚戈(附DVD)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線條-行走:楚戈(附DVD)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線條-行走:楚戈(附DVD)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線條-行走:楚戈(附DVD)

書本內容:

103年度「家庭美術館──美術家傳記叢書」出版

六位臺灣美術家傳記

涵蓋書法、篆刻、膠彩、水墨、水彩、油畫、壓克力、版畫等類別

具現臺灣近現代美術從傳統書畫到現代抽象繪畫的豐碩成果


本書為「家庭美術館──美術家傳記叢書」臺灣美術家之一的楚戈(1931-2011),本名袁德星,1931年出生於湖南省汨羅。在戰後臺灣現代畫壇,楚戈是一位傳奇的人物,集詩人、作家,藝評家等角色於一身,是一位在視覺領域生活的藝術家,創作水墨、油畫、版畫、插畫和雕塑,也是中國古代藝術,尤其是青銅器的傑出研究者。

才氣縱橫的楚戈,左手寫詩,右手畫畫,旺盛頑強的生命力,不僅戰勝鼻咽癌病魔,還創作出大量豐沛多變、充滿生命活力的藝術作品。另一方面,他一生寫作不輟,編著有《審美生活》、《中華歷史文物》、《龍史》等多種書冊。楚戈的創作,是直覺、直觀、直接反映他所思、所想、所慾。他堅持東方藝術的美感價值,突顯水墨精神在中國藝術發展中的革命性與永恆價值。

此系列套書記錄了六位美術家的傑出表現,以詳實的生平介紹,配合超過兩百幅的圖版及重要作品解析,精彩生動地呈現了美術家追求藝術之美的歷程及成果,為美術家在臺灣美術史上留下印記,同時也回顧臺灣現代美術的進程。

103年度「家庭美術館--美術家傳記叢書」共六冊:

《雄健?醇美?王壯為》/鄭芳和著

《優美?豪壯?許深州》/賴明珠著

《采風?神韻?李奇茂》/潘?著

《線條?行走?楚戈》/蕭瓊瑞著

《愛鄉?戀土?何文杞》/曾長生著

《宇宙?力量?蕭勤》/張曉筠著

線條-行走:楚戈(附DVD)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陳可盈囤塔聰矚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