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聖地看聖經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從聖地看聖經,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博客來網路書店看 從聖地看聖經,

但是我想從聖地看聖經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從聖地看聖經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從聖地看聖經 文章佳句!

從聖地看聖經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從聖地看聖經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從聖地看聖經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從聖地看聖經

書本內容:

本書內容包含「從聖地看聖經」及「聖經文物與史地」兩部分。

作者藉著聖經實例的探討及照片、圖表的呈現,幫助讀者從聖地的歷史、地理等因素,以立體(「時間」與「空間」)的眼光深入剖析,在聖靈引導中,追尋神工作的軌跡,以更瞭解作者所寫經文的原意。

全本彩色印刷,有精美之圖片、詳細之說明,及經文索引等,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工具書。

名人推薦

我有幸在出刊前得以先賭為快,每一次總被其內文吸引,在莊老師細膩深入的解經中讚嘆神奇妙的意念與作為。-王良玉基督門徒訓練神學院院長

此書圖文茂併,凝聚了莊百億老師多年執教的精華,和精心收集的圖片,行文中穿插的經題文物和史地詳細解說,相信不但是一般讀者喜歡,也能助益於聖經學者的研究工作。-邵晨光菲律濱聖經神學院院長、亞洲神學協會總幹事

莊老師曾多次帶領學生們赴「聖地」考察,並且很用心又細心地研究許多與解經相關之事物與背景,多年來的親身體驗及廣徵博引而著成此書,確是對認識神的真道大有助益,凡有心深入研經及解經者甚值詳加研讀,特此推薦。-黃子嘉 美國新澤西州若歌教會 主任牧師

從聖地看聖經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陳可盈囤塔聰矚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